网购分享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06|回复: 3

平安好车主APP 筛选优质车行省心更省钱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79

积分

二星VIP会员

Rank: 2

金币
3679
发表于 2022-1-8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谈到每年的车辆保养,总让我心有余悸。虽然家旁边的车行多,但有没有资质、专业不专业、实在不实在,咱也不知道。和身边的同事聊这事儿时,大家也都纷纷吐槽遭遇过黑车行PUA:小毛病要大修,没毛病也要修,换这儿换那儿,一大堆钱,总是有种“上当受骗”的赶脚,该怎么办?



精明的小张推荐大家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,听得还不错,真有那么靠谱吗?抱着试试看的态度,我下载了平安好车主APP,这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。
下载前,我先了解了一下这个平台,它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专注于车主服务的应用软件。平安大品牌,各方面都有保障,而且平安好车主APP稳健运营很多年,拥有丰富的优质资源,平台汇集了生活、服务、保险等多种板块,日常洗车养车、购买车辆保险、车辆维护、验车等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解决,非常实用。

下载登录后,我点入“保养”板块,车辆所在区域附近的人气车行,全部被列出。重点是,每家车行,都有销量和评价,大家可以了解真实的车行情况,让咱车主有更精准的选择。商家的保养服务费用,也被清晰的列出,而且还有折扣优惠。比如,半合成机油保养,原价240元,在平安好车主APP上,只需要160元,线上支付,线下消费,完全不用担心中间差价,还真是不错!没套路、更专业,平安好车主APP值得推荐,大家可以试一试。

领取平安好车主APP新用户优惠:https://aopsmsg.pingan.com.cn/carOnline/#/init


31

主题

765

帖子

392

积分

网购新手

Rank: 1

金币
0
发表于 2022-1-8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我的人这么多,你算老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4

帖子

323

积分

网购新手

Rank: 1

金币
5
发表于 2022-1-10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写的这么好,为什么不写小说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90

帖子

2399

积分

网购高手

Rank: 2

金币
5
发表于 2022-1-16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挂科,我所欲也;不复习,亦我所欲也。两者不可得兼,我了个去也!关于考试的那些爆笑经典语录,尼玛太油菜了,快考试的童鞋赶紧过来收藏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站内地图|网购分享吧 ( 豫ICP备18037174号 )

GMT+8, 2022-1-29 06:34

Powered by Discuz!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